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市区开车到下沙,会快很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3日04:28 钱江晚报

  ■本报记者 余雯雯

  本报讯 从主城区到下沙只要15分钟?不必惊讶,12月28日以后,随着杭州德胜快速路东段的正式通车,答案就是:市区到下沙,将会节省40多分钟车程。

  德胜快速路是杭城第一条东西向城市快速道路,此次通车是德胜快速路的东段,西

起机场路东至下沙文渊路,全长约13km,总投资约15亿元。

  承担该段德胜快速路建设的是杭州市七格污水处理厂工程建设指挥部,该单位的负责人告诉记者,通常从杭州主城区到下沙,沿途走机场路——艮山西路——下沙迎宾大道,起码要50分钟。最堵的就是艮山西路到彭埠立交的这段,平均每天10多万辆的车辆,而这里又是出入沪杭高速的唯一口子,特别是到了周末的出入城高峰,就更加拥堵。有了这条快速路,从下沙到主城区仅需15分钟左右。

  另外,此次同时开通的还有沪杭高速公路德胜入口处,对上海、宁波等方向过来的车子来说也多了一个进城口子。等到德胜快速路全线贯通后,入城车辆就可以从杭州的城东一口气开到城西。

  德胜快速路东段由高架、地面快速路和地面辅道以及跨线桥组成。今后如果你要去下沙或者出杭州,不妨先看看以下的行路指南。

  如果你要去下沙,可以从机场路上德胜快速路的高架,从高架直走,就可以上跨沪杭高速公路桥,下到地面快速路上,你可以选择适当的交叉路口进入到下沙区内。

  司机们请注意:到了这条地面快速路,你的车速就要控制在40—60公里/小时的范围内,道路两边除了景观绿化带,全线也设置了现代化的交通监控设施。

  再往东,可以直接上到两个跨线桥——跨幸福路桥和跨文渊路桥。再往前,就是正在建设中的钱江九桥——江东大桥。

  如果要上沪杭高速,走快速路也花不了几分钟:同样从机场路上德胜快速路的高架,过了1公里左右,按照指示牌进入沪杭高速德胜入口处的收费广场,就能顺利进入到沪杭高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