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安东尼接受处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3日04:28 钱江晚报

  新华社华盛顿电针对NBA为自己在赛场斗殴行为开出的禁赛15场的罚单,本赛季掘金队、也是联赛得分王安东尼决定不对处罚进行上诉。

  安东尼的代表21日表示,他已做出决定,“不想再增加分心的事了。”他目前只想把注意力集中在篮球上。17日他已发表一份声明,对自己在事件中打人的行为深表歉意,并请求大家宽恕他。

  根据NBA相关规定,被禁赛12场以上的运动员有权向独立的仲裁人提起上诉。由于安东尼放弃上诉权,他在明年1月22日前都无法参加比赛。

  不过,掘金队另一位被禁赛10场的球员史密斯已提出上诉。按规定,停赛12场以下的处罚,将直接由NBA总裁斯特恩举行听证会,上诉人被“减刑”的可能性很小。

  16日晚,尼克斯队主场与掘金队的比赛快结束时,掘金队员因对手一次恶意犯规而与对方球员打作一团,其中表现最为抢眼的就是安东尼,他因重击对方变成整个事件的“主犯”。结果双方有7名球员被禁赛,其中对安东尼的处罚最严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