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连环杀妓 案惊英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3日04:28 钱江晚报

  ●当地时间12月10日下午3点30分,一名妇女在伊普斯威奇附近的一个小树林里遛狗时发现了一具女尸。警方证实她是一名妓女,大约20多岁,但警方未透露其姓名。现场周围立即被警方封锁起来,法医正在对女尸进行尸检,并在树林里搜寻证据。

  这是上周以来伊普斯威奇发现的第三具妓女尸首。前两具尸体均扔在一条河沟里,河沟距发现第三具尸体的地点不远。死者均一丝不挂。

  ●12月12日下午,警方在伊普斯威奇南部约5英里(8公里)处的利维顿村附近发现了两具女尸。

  妓女相继遇害使得多年前发生在英国的妓女连环凶杀案再次被媒体提起。被称为“约克郡开膛手”的彼得·萨克利夫在20世纪70年代杀害13名女性,其中多为妓女。他最后被判处最少30年的监禁。

  ●12月16日,英国警方在新闻发布会上公开了有一个被害妓女图像的闭路电视监控录像。此人名叫安内利·奥尔德顿,24岁,被杀时已经怀有3个月身孕。

  ●12月18日,英国警方在伊普斯威奇附近逮捕首名涉嫌杀害5名妓女的犯罪嫌疑人汤姆·斯蒂芬斯。该男子现年37岁,是当地一名超市工人。

  他承认,自己曾“光顾”那5名遇害妓女,是她们的朋友。他坚持称自己不是凶手,但也表示没有那几名妓女遇害时自己不在场的证据。

  ●12月19日早上5时,距离第一名涉嫌杀害5名妓女的犯罪嫌疑人落网不到24小时,英国警方又逮捕第二名嫌疑人男子斯蒂芬·怀特。据英国天空新闻频道报道,这名男子是红灯区常客,为当地妓女所熟知。据新华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