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舞林大会》半决赛瞿颖击败郑希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3日04:39 今日早报

  ●捕娱网

  《舞林大会》半决赛

  瞿颖击败郑希怡

  早报讯 昨晚,东方卫视《舞林大会》半决赛火热开战。

  胡静、陈志朋、爱戴的晋级毫无悬念,谢娜、邵兵、解晓东发挥稳定。在争夺最后一张总决赛入场券时,瞿颖用与曹可凡搭配的一个小笑话,轻易打败了郑希怡精心准备的《上海娃娃》舞蹈,成功搭上末班车。

  12月29日,半决赛中成功晋级的7位实力选手将与从初赛直接晋级的6名人气王会师,共同上演一场精彩的“舞林盟主”争霸赛。(2311204)黄鹂

  央视推出新栏目

  《百年歌声》将开播

  早报讯 2007年4月,中央电视台音乐频道将推出一档融民族、美声、通俗歌曲为一体的新栏目《百年歌声》。

  据《百年歌声》制片人郑滨生介绍,该栏目分为日常版、特别活动和年终颁奖晚会3大部分,将从1905年至2005年这100年间的华语歌曲中,遴选出人们耳熟能详的1000首经典歌曲,分门别类地播出。

  随后,再通过评选、现场演唱和电视播出等方式,用1年时间,最终评选出100首华语金曲。(2311205)据新华社

  央视名嘴新年挂历出炉

  李咏意外落马

  早报讯 昨日记者从央视获悉,2007年央视主持人挂历已经出炉,今年获得十佳主持人称号的名嘴“历”上有名。而李咏和王小丫则意外落马。

  据悉,在1月至10月的页面上的名嘴,就是今年获得央视十佳主持人称号的主持人,按照十佳主持人的排名排列。

  作为央视最为观众熟悉的名嘴李咏和王小丫,这次却未见影子。据央视一位工作人员解释,李咏主持的《梦想中国》今年传出了因创新、求变不够,导致节目陈旧、收视率下降等消息,直接导致节目的品牌价值受到了影响。而王小丫落马则是由于连续请假,出镜时间大幅减少。(2311206)晓东

  提到《黄金甲》

  王晶一脸不屑

  □特派记者 江波

  早报宁波电 “看《黄金甲》?那我宁愿看《三峡好人》!”昨天,“高产导演”王晶受邀在宁波宣传即将上映的新片《魔鬼天使》。听到《黄金甲》时他一脸不屑,批评影院为求商业目的过于专注大片,对中、小成本电影却不加重视。

  拍电影超过160部,王晶到目前还没玩过上亿人民币的大制作。问王晶是否有这方面的计划,他笑言自己虽然很喜欢冯小刚、张艺谋,但他拍电影的第一任务就是给投资人收回成本。如果改拍大片,压力太大,他实在没兴趣做。(2311207)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