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28日开通 最高限速80公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3日06:10 都市快报

  

28日开通最高限速80公里

  (未开通)德胜快速路(中西段)

  制 图 庄文新

  通讯员 熊明强 记 者 严 静

  本报讯 12月28日,杭州自建国以来第一条东西向城市快速道路——德胜快速路(东段)正式开通。

  到时,从主城开车前往下沙,不用再走中河上塘高架——机场路——艮山西路——迎宾大道这条线,直接从机场路上德胜快速路(东段)就可一路直达,至少比原路线节约30分钟。

  德胜快速路是连接杭城东西最快的道路,也是东西向交通大动脉,此次开通的是东段工程,西起机场路,东至下沙文渊路,全长13公里。

  它连接江干科技园区、下沙经济开发区、余杭三个区块,穿越笕桥、彭埠、九堡、乔司等5镇,由七格污水处理厂工程建设指挥部建设。

  德胜快速路(东段)由高架桥和地面道路组成,其中从机场路到德胜互通区域,约1.8公里左右为高架,双向6车道,限速80公里/小时。

  德胜互通以东到文渊路为地面道路,双向4至6车道,限速40至60公里/小时。

  幸福路与文渊路十字路口,架设了两座跨线桥,德胜快速路上直行的车辆过这两个十字路口不用等红灯,可直接走跨线桥,加快了通行速度。

  要注意的是,德胜快速路(东段)地面道路并不封闭,设有路口、红绿灯及人行设施,通过地面道路能转到沿线的任何一条路上。

  因此,开着80公里/小时的速度从前面高架下来时,一定要记得减速,注意避让穿越马路的行人和车辆。该路段沿线也安装了电子警察。

  德胜快速路(东段),通过德胜立交互通与沪杭甬高速公路连接,开往宁波、上海方向的车辆可以直接在这里转上沪杭甬高速公路,德胜立交互通建设工程,有望与德胜快速路(东段)同一天开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