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执法服务理念深入警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3日06:40 深圳特区报

  全省公安机关警务廉政监督员代表座谈会召开

  执法服务理念深入警心

  【本报讯】(记者陈震通讯员陈忠群)前日和昨日,广东省公安厅在我市召开了全省公安机关警务廉政监督员代表迎新春座谈会。与会代表对警方“三基”(抓基层、打基础

、苦练基本功)建设给予高度评价。代表们普遍认为,经过多年的建设,执法服务理念已经渐入警心,群众对民警执法提出异议、要求复议的数量下降。

  21日,与会代表参观了我市龙岗公安分局机动训练大队、荷坳派出所、龙岗公安分局办证大厅等处。“荷坳派出所真不愧为全国一级所,”代表们对荷坳派出所的“三基”建设给予了高度肯定。

  代表们普遍认为,2006年,执法服务理念已经渐入警心。市公安机关廉政监督员代表、深圳市委市政府信访办公室督察专员郭宏引用了这样一组数字加以佐证:截至12月20日,信访办收到深圳民警的投诉与去年同比下降48%;对民警执法质量提出异议、要求复议的下降了54%。

  省公安厅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督察长林伟伦,深圳市公安局纪委书记、督察长王晓南等省市公安领导参加了座谈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