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理想坚定本领过硬意志坚强态度务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3日06:40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昨日下午,南方医科大学大礼堂座无虚席,热烈的掌声、会心的笑声不时响起。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省委书记张德江给该校师生作了一场精彩的形势报告。这是两年来张德江第四次走进高校作形势报告,他借助多媒体系统,以翔实的资料、生动精辟的语言介绍了广东当前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十一五”时期主要发展目标。张德江寄语大学生树立远大理想,掌握过硬本领,努力报效祖国。

  张德江说,改革开放以来广东现代化建设取得了巨大成就,特别是近年来,我省着力在学习贯彻科学发展观上先行一步,努力转变发展观念,创新发展模式,提高发展质量,构建和谐广东,并已收到明显成效,经济社会发展开始转入科学发展的轨道。“十一五”是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广东要努力在落实科学发展观、构建和谐社会和加强党的建设三个方面走在前面,继续当好排头兵。

  张德江指出,大学生是青年中的精英,是党和国家事业的后备军,是民族的希望与未来。党和人民对大学生寄予厚望。他对大学生提出几点希望。一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理想信念是人生的动力,青年学生要把个人的理想融于民族的命运、国家的利益、人民的幸福之中,(下转A4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