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试驾二手车冲卡逃跑躲警察追捕连撞3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3日06:40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王鹤)昨日上午9时40分左右,一辆白色面包车在广州市机场路广物汽贸冲出向北逃逸,在行驶1公里后突然向右拐进齐富路。为了甩掉后面追赶的警察,面包车加大油门在不宽的路上飞奔,在不到700米的路上先后撞倒3人,最后在一个十字路口和一辆的士相撞才被迫停下。车上歹徒被随后赶来的经警抓获。

  上午9时多,一辆白色面包车从机场路仓皇拐进齐富路,转弯车子就以极快的速度向

前逃窜,在面包车的后面紧跟着一辆搭乘着2名经警的摩托车。

  在距路口400米左右的一间包子铺的王阿姨说,当时在店门口有4个客人,还有一个阿婆路过,面包车冲过来的时候迎面将那名路过的阿婆及一名客人撞倒,面包车的右倒后镜当场就给撞掉了。

  疯车从后面撞飞骑车男子

  面包车撞倒人后,继续向前狂奔。在距离包子店100米的路边又从后面将一名正在骑单车的男子撞飞。

  面包车撞倒3人后继续像疯牛一样向前逃窜,路边的行人纷纷躲避。在撞倒骑车男子后,车子继续行驶了120米,在一个十字路口处突然向右急拐,企图甩掉后面追赶的经警。右拐不到10米的地方正好有一辆绿色的士车在行驶,面包车向左一转,企图加速从左侧超过的士。的士还没反应过来,就看见面包车车头已经从左面超了出去,然后面包车向右打方向盘,与的士相撞后,才被迫停下。

  汽车栏杆被撞弯

  一位目击者称,白色面包车司机约20多岁,人不高,剪个平头,穿条牛仔裤。在白面包车被撞停后,该司机仍想下车逃逸,但是被随后赶来的经警逮个正着。

  记者昨天赶到了白云区第一医院采访伤者。据了解,受伤最严重的是当地的一名50多岁的村民徐伯。徐伯的儿子介绍,医生说他父亲现在是脑部中度出血,病情还不稳定。

  另一名受伤严重的伤者是60岁的冼阿婆,冼阿婆的女儿说,当天是冬至,她母亲上街买菜,但是却被车撞了。目前,她母亲被诊断右腿关节处有骨折。

  记者从广物汽贸保卫部了解到,当天上午,一名男子确实驾驶一辆白色面包车从汽车卖场里强行冲卡逃逸。保卫部的卢部长说,广物汽贸门口的汽车栏杆都被撞弯了,随后,广物汽贸保卫部的经警驾车追赶,并在齐富路上将该男子抓获。另据广物汽贸工作人员透露,该名男子好像是先以试车为理由,上了一辆二手面包车,随后驾车冲卡逃逸。

  (报料人郭先生、何先生,奖金各10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