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江苏南京正鹏律师事务所质量第一 信誉为本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3日06:58 江南时报

  江苏南京正鹏律师事务所是一家综合性律师事务所,全面提供商业运作范畴的法律服务,同时提供各个领域的综合法律服务。正鹏在招标和投标、兼并与收购、税务、房地产、建筑、基础设施、能源与自然资源、资本市场、金融衍生工具、知识产权、纠纷解决、涉外业务等方面具有广泛的法律资源。正鹏客户涉及航空、采矿、铁路、金融、财税、能源、建筑、通信、商贸、医药、化工、机电、IT等多个行业。

  正鹏一直以专业化为核心,建立规模化、规范化的法律服务平台,打造高品质法律服务品牌。正鹏律师团队汇集了包括知名法学专家、学者、毕业于国内外著名学府的博士、硕士在内的具有多年丰富执业经验的资深律师或专家顾问团队;对核心业务设立专业专项团队进行实务研究,确保专业服务水平;专设客户服务人员,为客户提供一条龙服务,保证服务质量。正鹏注重在细化专业分工的基础上,进行各种资源的优化配置与整合通过公司化的管理实现专业化和综合性的结合。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以客户满意度为重要的质量检验标准,通过专业分工、团队合作和公司化的现代管理方式,把正鹏建设成为一流的律师事务所,提升“正鹏”的品牌价值。

  正鹏秉持“质量第一、信誉为本、客户利益至上”的服务理念、各专业领域的深入研究、精诚合作、不断创新;凭借对中国经济政策、社会动向的敏感把握和中外法律的深入了解,依托与中外企业、新闻媒体、行业协会、学术界及行政机关、司法部门建立的良好合作关系,为国内外客户提供反应迅速、技术精湛、优质高效、富有个性化的卓越法律服务。

  地址:南京市慈悲社7号2层

  电话:025-83303467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