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时尚金融”成消费新概念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3日06:59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 (记者王玥) 提到金融,市民第一反应就是想到理财,其实消费金融也是金融服务的重要领域。昨天晚上,“浦发银行时尚广场”在南京1912揭幕,我市第一次在城市广场举行的大型圣诞新年许愿活动同时启动。浦发银行通过与1912的合作,为市民提供更时尚、更便捷、更优惠的消费金融服务。

  浦发银行此次与1912合作,将其三期广场冠名为“浦发银行时尚广场”,并即将开

始一系列的时尚消费与文化活动,这是南京的银行业第一次与时尚文化聚集地的深度联姻,合力打造“时尚金融”的全新概念。昨晚,广场上一棵巨型圣诞树和一面灯光许愿墙呈现在市民眼前。在这面超大型许愿墙前,所有市民都可以去为自己的来年许下心愿,挂上许愿牌。据了解,这是南京第一次在城市广场上举行大型圣诞新年许愿活动,整个时长覆盖圣诞和元旦两大节日。

  什么是“时尚金融”?浦发南京分行副行长张炳泉表示,12月11日中国金融业全面开放后,国内银行业“大而全、同质化”的竞争模式,显然不能适应外资银行的特色经营模式。“不断地创新其实就是一种时尚,所以,真正的现代银行就应该是时尚银行,所从事的就应该是‘时尚金融’。”

  据了解,浦发银行与1912的合作将侧重于为市民提供更时尚、更便捷、更优惠的消费金融服务。目前1912已经有80%以上的商家成为该行的特惠商户,对于在其他商户消费的顾客,浦发也将以刷卡送礼的方式为持卡人实现特惠,因此东方卡正在成为1912地区第一张通行特惠的银行卡。元旦期间,浦发银行将在广场举办一场“浦发时尚·高级动漫玩具”展览,许多国内难得一见的动漫玩具将呈现在广大消费者面前。今后由浦发冠名主办的各种艺术品展览、趣味游艺活动等也将在这里陆续登场。

  (编辑晨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