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女大学生“团购”作弊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3日07:46 华商网-华商报

  

女大学生“团购”作弊器(图)

  民警当场查获一箱钱包式考试作弊器 本报记者 舍樱 摄

  

女大学生“团购”作弊器(图)

  作弊器装置放在腰间隐蔽

  

女大学生“团购”作弊器(图)

  作弊器收听装置放进耳孔

  记者在西安市一些电子市场采访时发现,除了暗地出售作弊工具外,竟然有商贩推出“作弊套餐”、“团购优惠”等活动,为准备作弊的考生提供作弊“一条龙”服务。昨日,西安市公安局莲湖分局劳动南路派出所民警迅速出动,将西安市劳动南路“环岛电子”市场内一涉嫌私自生产、出售窃听作弊电子产品的商贩抓获。

  ■耳机与考试答案捆绑销售

  “你的答案准备好了吗?只要你买耳机,答案我们可以优惠。”昨日上午,在西安市劳动南路“环岛电子”市场D区的一电子产品摊位前,一位20岁左右的年轻男子很“老到”地为记者介绍起了他们的“作弊套餐”。

  “如果你要答案,四级的500元,六级的600元。”在听说记者准备花1500元购买英语四六级考试答案时,该男子赶紧推出他们的“作弊套餐”。

  该年轻男子称用于考试作弊的隐形耳机与四六级答案可捆绑销售,“我们提供的答案百分之百正确,只要交纳一定金额的保证金,确保你通过考试。”

  ■8名女大学生“团购”作弊器

  “我们也是没有办法了才来买这些东西准备赌一把。”在柜台前,8名女大学生称今年已经大四了,英语四级再过不去就没法毕业。“今年这批新货都是最好的,800元一个。”年轻男子向学生们推介。随后该男子拿出一箱所谓“钱包式”的隐形耳机向学生介绍起来。“再不买就没货了。”据年轻男子讲,连日他已经出售了200余套隐形耳机给各高校学生。

  “你们考试时可以利用高领毛衣做掩护,把线圈缠在脖子上再藏进毛衣,这样监考老师根本发现不了。”同在柜台内两位帮忙调试隐形耳机的男子专心地给女大学生们讲解耳机的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考试时,我们有专人通过对讲机给你们把A、B卷的答案传进去……”

  据一位正在调试耳机的女学生讲,开始只有她和一个好友来买,但听说“团购”可以优惠,为了省钱她们的队伍一下子扩大了,凑成了8人。“用的人多了我们心里也踏实点。”这位女生始终没有说出自己的姓名和所在学校。

  ■出售作弊器 商贩被刑拘

  正当年轻男子为学生们调试作弊工具时,早已踩点埋伏在电子市场内的劳动南路派出所民警迅速出动,人赃并获。购买耳机的学生们也四散溜走。警方现场缴获用于学生考试作弊的电子设备20余套。

  昨日下午,该商贩涉嫌私自生产、出售窃听作弊电子产品被警方刑拘。本报记者 俞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