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伤人者已被警方抓获 李女士广州接受手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3日07:50 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本报三亚12月22日电(记者 孙嘉夏)为保护一名被欺负的小女孩,从哈尔滨来三亚过冬的李女士被两名当地男青年出手伤害,付出了双眼有可能失明的高昂代价(本报对此曾做独家报道)。案件发生后,引起了三亚市公安局的高度重视,辖区下洋田派出所派出专人负责此案的调查工作。12月22日早晨,下洋田派出所成功在三亚临春村抓获两名涉案男青年。

  12月9日早晨6时许,从哈尔滨来三亚过冬的6旬退休老人李女士在临春白鹭公园晨练

时,为了保护一名被两名男青年调戏的女孩子,结果被两名男青年打伤,导致眼部严重受伤,甚至有可能失明。

  经审查,涉案的一名嫌疑人今年14岁,原就读于三亚市第五中学,于今年8月份辍学至今;另一名嫌疑人,今年15岁,现就读于三亚市第五中学。现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调查中。

  李女士目前正在广州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接受治疗。目前伤者的视力有所恢复,看物体也比较清晰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