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楚天金报:武汉禁止中小学集体庆圣诞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3日08:02 潇湘晨报

  武汉市教育局21日发出紧急通知,禁止各类中小学校在平安夜、圣诞节期间组织学生参加集体活动。

  据报道,“平时学习压力大,很想给自己找个放松的机会”,中小学生中不少人都有这种想法。

  但是,逢像圣诞节这样的节日,在外活动的人越来越多,聚集地点也逐步扩散,加上道路施工面积大,极易发生安全事故。针对以上情况,武汉市教育局发出了这一紧急通知。

  对中小学举办的元旦庆祝活动,武汉市教育局要求控制时间和规模,班级组织小型活动要向学校报批,并落实安全责任制,时间不准超过下午6时,活动中不准点蜡烛、燃放烟花爆竹,不准使用明火。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