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持刀蒙面人抢劫加油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3日08:56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通讯员刘兵金陵晚报记者阳江涛实习生曹卫新

  【金陵晚报报道】 昨天上午11点左右,一辆载着3名“歹徒”的白色普桑驶进宁杭高速公路东庐山服务区加油站,司机掏出一张百元大钞要加50元油,工作人员小王加完油后便到收款室找零,收费员刚好上厕所了。说时迟那时快,从白色普桑里下来的两名蒙面男子拿着匕首冲了进来,把刀架在小王脖子上,威胁说“快把钱交出来!”小王“吓”得脸色煞

白,立即大喊“抢……”话未出口,“歹徒”就用胶带封住了她的嘴,双手被反捆在桌子上。

  此时,刚从洗手间出来的收费员看到“歹徒”正在撬保险柜,本能地按了报警器,并一路狂奔大喊“快来啊,有人抢劫!”保安们听到声音后立即围了过来,保安队长边往加油站冲,边用电台向宁杭高速交警大队报案,而收款室内听到警报声响起的“歹徒”飞快地上车踩油门扬长而去。

  宁杭高速公路大队接到报警后,立即安排民警在溧水东收费站、骆家边收费站拦截白色普桑,同时还和白马派出所的民警一起到“事发”现场周边进行搜索。

  不一会,白色普桑车行驶到了白马收费站,民警早已守候在此。3名“歹徒”还没反应过来就被警察拖出车,压着双手按在车上,就在警察掏出手铐要把“歹徒”铐住的时候,其中一名年轻的“歹徒”趁乱抽出了右手想要反击。

  说时迟那时快,右边一位民警迅速拉了一把“劫匪”,只听到“哧”一声,歹徒的右裤腿被撕破了!

  “战斗”结束后,宁杭高速公路大队张强大队长告诉记者,这是他们大力整治高速公路沿线突出问题,依法严厉打击涉车涉路违法犯罪活动和破坏道路设施等非法行为专门策划的一次实战演练。

  (编辑三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