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南京单飞广州票价34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3日08:56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 面对淡季市场,为了吸引客流,各大航空公司也纷纷使出“绝招”。记者昨日从南航南京营业部获悉,从今天起至2007年3月31日期间,凡是提前15天登录南航网站订票的旅客就可以享受2-5折的优惠。

  根据该公司刚刚出台的优惠政策算,现在南京飞广州单程机票仅需340元,比南京西发往广州的1311次火车硬卧378元还要便宜38元。

  同一航班两个价格南航南京营业部客运部经理张晶告诉记者,根据以前的规定,凡是提前45天订票的旅客可以享受4折优惠,提前30天享受4.5折,提前15天则享受5折。现在之所以提前15天订票享受到2-5折的优惠,最主要的目的就是为了在淡季期间抓住更多的客流,通过网上订票减少代理商这个环节,从而将最大的实惠优惠给每位市民。

  以南京飞广州的航线为例,目前该条航线全价票为1180元。如果旅客2007年1月15日当天购票只能享受5折优惠,票价为590元。如果旅客现在就在网上提前订2007年1月15日的机票,那么就可以享受2.9折优惠,票价为340元。这样,也就使得同一个航班出现两种不同的价格。

  记者算了算,现在从南京乘坐1311次火车去广州,硬座票价为204元,硬卧为378元,软卧为615元。而340元的机票与其相比实惠很多,就算加上50元的机场建设费和100元的燃油附加费也比乘坐软卧便宜多了。

  独飞航线也掉价了记者还了解到,目前在南航优惠的航线中还包括独飞的航线。如,南京飞汕头航线南京仅南航开辟了。该条航线全价票为1150元,同样以2007年1月15日为例,当天到营业点购票的旅客只能享受8折的优惠,票价为920元。如果提前15天订票的旅客则享受4折优惠,票价仅460元。

  “除了南京飞广州外,还有15个航线也可以享受该优惠。”张晶告诉记者,其范围主要包括:南京飞长沙、贵阳、桂林、南昌、南宁、海口、汕头、福州、厦门、大连、沈阳、长春、深圳、武汉、郑州。

  同时,张晶还提醒广大市民,虽然从现在起至2007年3月31日期间提前15天订票可以享受优惠,但是2007年2月8日至2月16日和2月23日至2月25日这段时间不在享受优惠的范围之内。(徐云云仲毅)

  (编辑三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