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同学邀玩扑克是圈套 遭绑架警方2小时救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3日09:08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记者刘丰实习生靳娟利通讯员唐亮徐菁)同学相邀一起玩扑克,原是一个圈套,输钱还遭到绑架。昨日中午,长航警方2个小时成功解救被绑人质。

  昨日中午11时55分,2名中年男子向长航公安局武汉分局汉口派出所求救。一男子称,其儿子胡某被人绑架,绑匪要求他出11000元钱赎人。地点在武汉客运港游船中心,时间为12时。

  12时35分,一辆银灰色富康车引起民警注意。此时,绑匪发来信息,称交钱地点改在武汉客运港对面。13时10分,嫌疑富康车开往武汉港对面的上海路路口,民警果断出击,从富康车上抓获3名犯罪嫌疑人。据3人交待线索,民警将胡某解救。

  胡某在汉阳华中职校上学,老同学王某20日邀请他打扑克牌。当晚胡某约了同学梅某,与王某等一起玩“炸金花”,王某借给梅某、胡某各1000元。两人将钱输光。

  王某等人顿时凶相毕露,要他们向家里打电话,每家拿11000元赎人。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