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快圣诞玩满FUN”时尚盛典今日恭候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3日09:40 金羊网-新快报

  时间:下午3时地点:正佳广场4楼中庭

  新快报讯(记者许桃)由《新快报》主办的圣诞狂欢“新快圣诞玩满FUN”派对,将于今天下午3时在正佳广场4楼中庭盛装启幕。

  作为本报年度时尚盛典之一,“新快圣诞玩满FUN”此次邀请到本年度星空舞状元全

国总冠军苏石带、知名街舞团体SPEED、爵士乐队EVO以及花式单车高手李华胜前来做精彩表演。另外,两大主题活动也将在今天的派对上揭幕。

  自本月15日《新快报》发出“英雄令”之后,报名参加两项比赛的时尚潮人相当踊跃,经过专家初审,今日将有30名帅哥靓女到派对现场参加最后的总决选。他们当中谁是你心仪的派对达人,你可以到现场为她(他)投上一票。另外,经过我们的层层筛选,5件创意礼物也将在今天下午揭开面纱。当事人会在现场与你分享神秘礼物背后的故事。

  本次派对活动由《新快报》两大时尚平台《时尚星期六》和《消费星期五》共同策划组织,今日编辑、记者们也将来到活动现场与广大读者会面,期盼关注本报的读者前来交流心得,并向我们提出意见和建议。

  (日京/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