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小罗任意球救主 巴萨主场平马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3日09:53 南方日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昨晨,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16轮最后一场焦点战在诺坎普球场展开争夺,巴塞罗那队主场以1比1战平马德里竞技,小罗任意球直接破门先拔头筹,阿圭罗下半场扳平比分。少赛一场的巴萨落后塞维利亚3分。

  开场仅1分钟,图拉姆后场停球失误就给阿圭罗送出机会,但莫塔随后成功抢断胡拉多。巴萨很快还以颜色,哈维右路长传,古德约翰森禁区右侧停球后回传,德科中路19码处

的劲射被弗朗哥扑出。第4分钟,托雷斯带球中路突破被贝莱蒂阻截,马尼切中路25码处抽射偏出。

  第39分钟,罗纳尔迪尼奥左路斜传,哈维10码处的头球攻门被弗朗哥用脚挡出。巴萨第41分钟取得领先,加莱蒂禁区前铲倒伊涅斯塔,罗纳尔迪尼奥右路24码处任意球直接射远角入网,这是他本赛季第12粒联赛入球。

  马竞第60分钟扳平比分,卢辛直传,从普约尔身后插出的阿圭罗反越位成功,赶在图拉姆回追前在右肋12码处右脚外脚背弹射远角,打入本赛季联赛第4球。

  综合

  图:

  憾平,罗纳尔迪尼奥无奈。新华社/路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