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南方报业原掌舵人 范以锦出任暨大院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3日09:55 南方新闻网

  Sound

  声音

  报社领导岗位是光荣神圣的岗位,而在这个岗位上又会碰到陷阱,如履薄冰。

  以往在报社的工作,强调的是喉舌功能,重视宣传口径和宣传纪律,创新难度还是比较大的。现在新闻学院,更强调浓厚的学术风气,允许各种学术观点并存,欢迎自由讨论和民主方式的探讨。因此,在新闻院校研究学问的空间更大。

  我要做的首先是推动新闻理论与报业实践的结合,强化高校与新闻单位的联系。凭借自己在新闻战线几十年的积累,对教材进行适当改革,有些内容一点就明的,可以大刀阔斧去掉,删繁就简,在学科建设的调整提出意见。

  A10·城事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