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前酒吧老板被控杀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3日09:57 南方新闻网

  英国妓女连环谋杀案告破,48岁疑犯落网

  前酒吧老板被控杀妓

  本报综合报道震惊英国的萨福克郡伊普斯威奇市妓女连环凶杀案终于告破。英国警方22日正式起诉疑犯斯蒂芬·怀特是谋杀5名女死者的凶手。

  发现凶手DNA与之吻合

  穿着深蓝色外套、蓝色衬衫的怀特22日在警方的押解下出庭受审。他被指控谋杀了25岁的杰玛·亚当斯、25岁的安内利·奥尔德顿、24岁的葆拉·克伦内尔、29岁的安妮特·尼科尔斯和19岁的塔妮娅·尼科尔。据报道,警方在被害人身上发现了凶手的DNA,与怀特的吻合,因此确认怀特是杀人凶手。

  在22日的庭审上,怀特回答了几个简单的问题,包括他的姓名、住址和出生日期。他的下一次出庭时间将在明年1月2日。

  曾在红灯区开酒吧

  据报道,48岁的怀特有3名子女,曾经当过叉车司机,也在当地的红灯区开过酒吧。英国警方19日清晨5时在怀特位于伊普斯威奇红灯区的家中将其逮捕。

  怀特是警方在此案中逮捕的第二名疑犯,警方18日曾逮捕了37岁的超市职员汤姆·斯蒂芬斯,经过4天的询问后,斯蒂芬斯已经获得保释。

  当地高级检察官迈克尔·克里普表示,自从本案两名嫌疑人遭逮捕后,检察官一直在对相关证据进行“详细检查和评估”,“今晚我们作出决定,有充足证据和授权对怀特提出谋杀指控”。同时,警方指出,怀特虽然涉嫌谋杀,但同样有获得公平审判的权利,所以呼吁媒体尽量避免作歧视性报道。

  12月2日,萨福克郡伊普斯威奇市警方在发现一具女尸后对此案展开调查,在接下来的几天里,他们又相继发现了另外4名女子的尸体。遇害者皆为妓女,死时赤身裸体,她们失踪的过程、尸体的特征都十分相似,警方于是意识到这可能是一起连环谋杀案。

  事件经披露后引发当地民众恐慌,被媒体与19世纪伦敦东城贫民区连环开膛谋杀妓女的“开膛手杰克”案相提并论。

  (卫综)

  图:

  12月22日,英国警方押解疑犯怀特前往法庭,法庭外聚集了大批记者。

  怀特涉嫌谋杀5名英国妓女,22日出庭受审。(资料图片)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