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尼总统让副总统停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3日09:57 南方新闻网

  据新华社电尼日利亚副总统阿提库·阿布巴卡尔办公室官员21日说,尼总统奥卢塞贡·奥巴桑乔下令禁止阿布巴卡尔的专机起飞,破坏了阿布巴卡尔的假期。

  路透社援引这名官员的话说,奥巴桑乔亲自指示尼首都拉各斯机场的主管,不允许阿布巴卡尔的专机起飞,而奥巴桑乔在两周前正式批准了阿布巴卡尔休假两周。

  尼日利亚新闻部长弗兰克·恩韦凯拒绝对这一问题发表评论。

  据尼日利亚媒体报道,奥巴桑乔将于明年离任,阿布巴卡尔希望成为继任者,但这遭到奥巴桑乔反对。奥巴桑乔向议会提交了两份报告,指控阿布巴卡尔挪用公共资金,并以此为由暂停了阿布巴卡尔在执政党人民民主党内的职务。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