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兰州市高考报名提前一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3日10:36 兰州晨报

  兰州市高考报名提前一周报名时间:12月25日至1月10日

  兰州晨报讯(记者李雪萍)因兰州市高三年级期末考试普遍安排在1月份,兰州市招办日前决定,将2007年兰州市高考考生报名时间提前至12月25日开始,截止时间为1月10日,以便不影响高三应届生进行期末考试复习。

  高三应届生报名提前

  2007年兰州市普通高校招生报名时间比全省报名时间提前一周。具体为:2006年12月25日至31日为在校的应届生报名时间;2007年1月2日至10日为往届生和社会青年报名时间。往届生和社会青年报考体育和音乐类的,可以提前至2006年12月25日至31日报名。

  借读生不许在两地报名

  报名时,应届毕业生须持户籍、身份证、同底片一寸正面免冠黑白照片5张,由毕业学校统一组织报名;往届生和社会青年持上述证件和学历证明在户籍所在县区招办报名。借读考生的报名手续有所不同,户籍在兰州市,而在外省、市借读的应届毕业生,须有在读地县级教育行政部门盖章的学籍证明,方可回户籍所在地县(区)招办报名。不允许同一考生分别在两市或两县(区)报名,否则一经发现取消其报名资格。外地借考考生,经考生户籍所在省级招办同意的,兰州市招办统一指定在城关区报名考试。

  外语听力考试时间推后

  提醒考生注意的是,2007年兰州市高考外语听力考试时间比往年推后,定于2007年6月8日下午5时40分—6时10分进行;凡报考普通高校的应届生和往届生未参加外语听力考试的考生都必须参加外语听力考试。此外,自2005年起,高考听力成绩在3年内有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