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湖南师范大学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十六届六中全会精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3日10:53 红网

  12月13日,湖南师范大学党委中心组在红楼三楼会议室集中学习十六届六中全会和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省委讲师团副主任李官生教授应邀作辅导报告。校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及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蒋冀骋主持。

  李官生紧紧围绕《中共中央关于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深

刻阐述了建设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重要性、紧迫性及其指导思想、目标和任务,集中解读了怎样建设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以及建设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工作重点,并把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一并进行讲解。

  校党委书记张国骥在学习会上发表讲话指出,各二级单位党组织要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把学习贯彻十六届六中全会和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落实到学校的改革发展中去。他强调,一要明确建设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目标、任务,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充分发挥大学在构建和谐社会中的作用;二要坚持科学发展观,进一步巩固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成果,扎实推进学校的改革发展;三要以人为本,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切实解决好广大师生员工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四要加强大学文化建设,进一步以先进思想、先进理念武装全校师生,努力建设和谐大学;五要加强科学管理,进一步推进管理的科学化、法制化、人性化和民主化,不断提高管理效率和水平;六要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进一步发挥广大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抓紧抓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会上,大家畅谈了学习体会。蒋冀骋等同志认为,学习贯彻十六届六中全会精神,一要全面、准确、系统地理解科学发展观与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理论,深刻把握二者的内涵及关系;二要着眼整体,牢牢把握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目标、任务;三要学以致用,做任何事都要贯彻“以人为本”与“和谐”理念。(王绍平整理)

稿源:红网 作者:湖南师范大学党委中心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