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宏远带着大胜转战广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3日11:09 信息时报

  

宏远带着大胜转战广州
阿联飞身上篮。记者 陆明杰 摄时报讯 (记者 袁俊) 50天后,CBA烽火重燃。卫冕冠军广东宏远宝玛仕队在第二阶段的首场比赛中以103∶77大胜陕西汉斯队。明天宏远队将做客广州,为广州球迷献上“圣诞大餐”。

  杜锋仍在恢复中,陈江华把脚给扭了,最早也要等到明天广州主场战新疆时才能复出。朱芳雨、易建联、王仕鹏刚征战亚运回来,强大如宏远者,现在在人员上也有些紧张。

不过国手们还是拼尽了全力。

  朱芳雨砍下18分,易建联更是神勇地拿到30分和15个篮板。不过几大国手命中率都不高,很多平时上篮必进的球都滑框而出,李群也很理解他们:“无论是身体上还是心理上,这些国手都需要调整一段时间,他们今天在场上还是能很拼命的去防守,这很值得表扬的。”

  主力拼了,宏远的替补也打得不错,最闪亮的当属泰伦斯。尤其是在第三节,这个换了新发型的小黑个就像全速奔跑的保时捷,一次又一次的突破到对手的内线,一次又一次投中3分。他在第三节的一次抢断扣篮更是掀起了全场的高潮。

  第一场只是一个开始。明晚,让我们在天河体育中心迎接宏远将士的精彩演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