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齐达内外遇是“合成”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3日11:09 信息时报

  

齐达内外遇是“合成”的
一个行人踩在以齐达内做背景的阶梯上。
齐达内外遇是“合成”的
《VOICI》杂志在封面刊出齐达内的绯闻事件。时报讯 还记得一个月前沸沸扬扬的齐达内出轨事件吗?那个忠厚老实,被视为模范丈夫的齐达内竟然跟灵魂歌手娜迪亚传出了绯闻,让很多齐祖的球迷大感意外。不过现在一切终于水落石出,老实人齐达内不仅证明了自己的清白,爆出猛料的《VOICI》杂志还不得不向前世界足球先生支付巨额的赔偿金。

  此前法国的娱乐杂志《VOICI》刊登出了一组照片,内容是齐达内与同样有阿尔及利亚血统的灵魂歌手娜迪亚先后走入同一所公寓,他们因此得出结论:齐达内与娜迪亚是在约会。 尽管没有更多的证据证明,但他们还是率先爆出了这条猛料。

  不过当事人很快就否认了这条绯闻。娜迪亚在接受采访时愤怒地说:“这些流言应该停止了,我是个母亲,我希望人们能够尊重我的立场。”齐达内没有做太多的回应,但了解齐达内的《法国足球》记者却说:“齐达内就算有那份心,他也没那个胆……”

  这位记者说的果然都不错,摊上绯闻对于齐达内来说真的是蒙受了很大的冤屈,因为后来这组照片被证明只不过是一组合成照。法院很快就做出了裁决:《VOICI》的蒙太奇照片和报道“严重干扰了齐达内的私人生活”,他们需要为此向齐达内支付高达5万欧元的名誉损失费。

  当然对于齐达内来说,更重要的是他对爱情的忠诚得到了捍卫。在号称人均拥有14名情人的法国,齐达内仍然是一个完美的丈夫。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