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英国妓女杀手锁定货车司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3日11:11 信息时报

  

英国妓女杀手锁定货车司机
英国媒体刊登的嫌犯照片。据新华社电 英国妓女连环谋杀案在警方调查半个多月后开始进入司法程序,英国警方21日宣布,他们已指控48岁的男子斯蒂芬·赖特在萨福克郡伊普斯威奇市谋杀5名妓女。另一名因涉嫌此案遭逮捕的男子已获保释。

  赖特19日在伊普斯威奇市家中被捕,是被警方逮捕的第二名涉案嫌疑人。遭逮捕的首名嫌疑人、37岁的超市工人汤姆·斯蒂芬斯虽获假释,但警方仍将对他展开进一步调查。

高级检察官迈克尔·克里普说,自从本案两名嫌疑人遭逮捕后,检察官一直在对相关证据进行详细检查和评估,“今晚我们作出决定,有充足证据和授权对赖特提出谋杀指控”。 赖特将在22日出庭。

  据报道,赖特是一名货车司机,他家住伊普斯威奇的红灯区中心地带,是红灯区常客,为当地妓女所熟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