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和吴莹莹同校,简历就要打折扣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3日11:14 信息时报

  “和那个造假的吴莹莹是一个学校的啊。你简历上的成绩我们可要打个折扣了。”

  ——12月18日,吴莹莹的一个校友去一家大公司参加面试,可是招聘人员一听他是北师大的就皱起了眉头。看来,北师大的毕业生正遭遇信任危机。

  出处:《法制周报》

  “所有的抽签都是骗人的,都是事先安排好的!抽签靠的不是运气,抽签是一项技术活。”

  ——体坛周报著名足球记者傅亚雨在他的个人博客中惊爆内幕,声称亚洲足球的各种抽签普遍存在造假现象,并称2001年韩日世界杯,中国队是被抽进去的。

  出处:《扬子晚报》

  “这两个人同时举行婚礼,判决哪一个是合法婚姻会有些难度。”

  ——印度北方邦马哈巴地区的一对姐妹上周末同时举行了婚礼,然丈夫却是同一个人!该地区首席法官表示,虽然印度教本身禁止重婚,但同时举行婚礼却使他束手无策,只得遵守“民不举官不究”规则。

  出处:《环球时报》

  “几乎是倾家荡产掏了那么多学费后,所受4年大学教育居然感觉用处不大,我和很多同学感到不平衡。”

  ——感到不平衡的成都理工大学传播科学与艺术学院2006届毕业生王金龙把母校告上了法庭,要求法院判令成都理工大学就学费的组成项目和去向履行告知义务,以维护自己的教育消费知情权。

  出处:新华每日电讯

  王伟 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