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见短途客就变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3日11:23 长沙晚报

  编辑同志:

  12月4日晚上,我在定王台搭乘牌号为湘AT6855的出租车,司机问我去哪里,我笼统地说是去解放西路。车行驶到解放西路与蔡锷路的交叉口时,我对司机说:“请你左转到东茅街。”司机的态度顿时变了,说:“东茅街我不去!”我吃惊地说:“为什么不去?”他说:“才收3.5元钱,我为什么要帮你做这种事!”我说:“3.5元的起步价是政府规定的,

我打表计程,你怎么能不去!”司机竟恶狠狠地说:“我为什么要为了3.5元钱扮矮!”说着把车停到解放西路的路边,让我下车。我说:“你这样的态度,我会投诉你的。”司机连说“随你怎么投诉”,就打开车门,强行要我下车。我无奈下了车,从解放西路步行回家。

  出租车司机如此恶劣的服务态度,我还是第一次遇到。希望有关部门进行查实,对出租车行业加强监督。

  谢女士

  附记:近日,记者陆续接到几位读者的反映,的士司机拒载短途乘客的现象仍然比较普遍。一位姓梁的女士说,几天前的下午5时,她有急事去雅塘村,在树木岭立交桥西的公交车站等候的士,可一连过去4辆的士,看到她招手都没有停车。第五辆的士终于让她上车,与司机谈话她才得知,因为在这里拦的士的乘客大多是去雅塘村,只有3.5元的车费,所以一些的士司机不愿意上客。

  长沙公共客运交通管理处相关负责人袁国斌表示,元旦和春运的客流高峰即将来临,客运管理部门将加强路面稽查,特别是对机场、长途车站、娱乐场所等重要的客源集散地,将加大监督力度,严肃处理拒载、宰客等违规行为。

作者:彭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