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柯以敏“下课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3日12:22 长沙晚报

  

柯以敏“下课了”

  于娜巫启贤现场互诉《爱之初体验》。

  

柯以敏“下课了”

  柯以敏VS于小伟:《我的心里只有你没有她》。

  本报讯(记者 桑琴)上周五闪亮登场的《名声大震》由于不涉及选手淘汰,这档本该剑拔弩张的明星歌艺竞技节目显得太过平静。不过从昨晚开始,《名声大震》进入了淘汰赛阶段,之前的轻松气氛也被紧张的对抗所取代,明星们纷纷拿出了看家本领,来避免因过早被淘汰而使颜面受损。不过,柯以敏和于小伟却没能最终逃出这个“厄运”。

  昨晚的节目以“飙歌盛夜”为主题。上周表现抢眼的黑楠和阿桑率先登场,演唱了一首英文歌曲《what’sup》。于娜和巫启贤也首次尝试了说唱风格的《爱之初体验》。柯以敏、于小伟是观众最为关注的焦点,因为之前有传言说柯以敏不满于小伟的表现而大发脾气,并且扬言要换搭档。不过昨晚“柯于”组合还是依旧登场,经过了一个星期的训练,他们彼此间的默契程度明显增强。二度合作的他们,演唱了已被李宇春唱成“口水歌”的《我的心里只有你没有她》。

  作为16位明星中惟一的民歌手,汤灿昨日终于亮出了自己的深厚功底,昨晚她和汪涵合作了一首民族风情浓郁的《龙船调》。面对这样高难度的歌曲,半路出家想当歌手的汪涵显然有些心有余而力不足,不过积极的态度却值得大家敬佩。大哥级人物臧天朔全然不顾周海媚的感受,是上周惟一一位演唱自己歌曲的歌手,昨晚他依旧把“霸道”进行到底,带着周海媚唱了一首“臧氏摇滚”《另一种美丽》。叶蓓和胡东为了能继续留在舞台上也不得不挑战难度,共同演唱了一首《北京一夜》,叶蓓唱流行歌曲非常在行,但唱京剧的感觉却总让人感觉有些不太对味。上周表现最为突出的朴树和刘璇昨晚被导演安排压轴亮相,一曲热情高涨的《music》继续诠释了他们与众不同的感染力。

  经过几个小时的激烈比拼,最终“柯于”组合被率先淘汰,不过柯以敏对此结果表示不服气,认为评委打分偏颇、不专业,并在比赛现场与评委争论起来,成为整场比赛的一个意外亮点。

作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