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今晨本市发布大雾黄色警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3日12:23 新闻晚报
□记者冯兰蔺 杨冬

  晚报讯 今天是冬至后的首个双休日,扫墓高峰依然存在。

  上海中心气象台今晨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今晨的大雾影响了上海高速路网。记者从上海高速公路交通监控中心获悉,A8沪杭、A2沪芦、A4莘奉金、A30郊环等多条高速公路被迫实行全线或部分关闭。受此影响,自驾驶往杭州、奉贤、南汇等方向的扫墓车辆,不得不被迫等待或绕道。截至记者9点发稿时,沪杭高速浙江段仍未开放。

  因受大雾影响,今天上午前往崇明三岛的客船暂时停运,影响周末上岛旅客的行程。

  据上海中心气象台首席预报员介绍,由于冬季早上温度较低,白天气候干燥,空气中的颗粒物较多,易形成大雾,且最近北方又无强冷空气南下,也是形成雾的原因之一。上午7点左右,申城笼罩在雾气中,走在路上,300米开外的景物已模糊。

  9点左右,大雾仍未完全散开,但能见度已大大加强,预计28日左右将有一股冷空气抵沪,不过强度不大。

  今天本市仍以晴到多云为主,明天多云转阴,今天最高温度13℃,明天最低温度7℃,今天下午转东北风,风力为3级-4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