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爱心召集”反响强烈生活报收到首笔个人捐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3日12:48 生活报

  本报记者 黄义伟

  

“爱心召集”反响强烈生活报收到首笔个人捐款

  李海波(右)将爱心车票款送到本报工作人员手中。

  本报记者 王承旺 摄

  本报22日讯今天,本报发起的爱心车票活动引来众多读者的关注,一天来,近百名读者打进热线,纷纷表示要捐款。今天本报编辑部还收到了爱心读者送来的首笔个人捐款。

  今天,哈市某企业经理李海波将500元钱送到本报编辑部,作为本报报道的陈钰飞寒假回家的爱心车票款,这是本报编辑部收到的首笔个人捐款。李海波还表示,他将从他的工资中每月拿出300元作为陈钰飞的生活费,直至她大学毕业。

  此外,哈市一位市民表示要捐赠2000元钱给贫困大学生。该读者表示,他上学时也是一个贫困大学生,当时能完成学业是靠国家助学贷款的帮助,“我很能理解一张车票对于这些大学生的重要性,现在我想为一到两名大学生捐赠回家的车票钱,然后根据这些大学生的实际情况,再为他们捐一些生活费。”

  一天来,近百名读者通过热线登记进行捐赠。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