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广东美协50华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3日15:05 金羊网-羊城晚报

  张德江发贺信,蔡东士林雄颁奖

  本报讯记者夏杨、通讯员黄琨报道:昨日,广东省美术家协会成立50周年庆祝大会在广州隆重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张德江发贺信致以热烈祝贺,并向全省美术工作者表示亲切问候。

  大会表彰了获“广东美协50年50件经典作品”殊荣的艺术家。省委副书记蔡东士,省委常委、宣传部长林雄以及老领导张汉青,中国文联副主席、中国美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大为等为获奖者颁奖。

  为了全面回顾和总结广东美术50年的辉煌历程,从今年8月开始,省委宣传部、省文联和省美协共同举办了以“美术经典·文化广东”为主题的“广东美协50年”系列纪念活动,在全省甚至全国产生了广泛影响。

  (日京/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