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传25日起摩托没油加 油站并未接到有关通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3日15:16 金羊网-羊城晚报

  市面流行此种说法,但油站并未接到有关通知,照加不误

  本报讯记者李晓莉报道:距离明年1月1日禁摩的日子还有数天,广州市面上却流传出这么一种说法:“25日起加油站不能给摩托车加油。”不少摩托车主纷纷发愁,一位姓陈的车主向记者抱怨:“政府的禁令是1月1日呢,要是没油加,那不等于提前禁摩了吗?”

  记者昨天下午沿着黄埔大道过去,员村加油站的工作人员表示“没听说过这个命令”,只要摩托车来了照样加油;而员村二横路的中石化加油站站长也表示没有接到类似的命令,但是近日来加油的摩托车司机都担心,纷纷向加油站咨询;而天府路的加油站也是“照常运作”。

  中石油广州分公司经理黄汉南向记者表示,因为暂时没有收到政府有关方面的指示,“25日暂停给摩托车加油”的说法不可能在中石化的加油站出现;而中油BP有关负责人透露,目前也没有具体明确的规定,即使禁摩之后,哪些区域可以给摩托车加油,哪些区域不可以给摩托车加油,都还“正在讨论中”。至于社会加油站,有关负责人的表述就更直接了,“难道有生意我们还会拒绝吗?”

  根据业内人士透露,在禁摩令生效后,市区内部的加油站应该不会再给摩托车加油了,“到时摩托车也进不了市区去,”他指出,“但是番禺、花都、白云、增城等不禁摩的地区的加油站不会‘拒客’,总之,只要摩托车能去到,就可以加油。”他还透露,某些加油站允许用标准油箱买油,他相信即使禁摩令生效后,也不会影响摩托车主用油箱等多种方式加油。

  (侯颖/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