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王金平:党内台湾地区领导人人选要经协调或初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3日19:2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3日电据“中央社”报道,“立法院长”王金平今天在屏东表示,就算2008年国民党内有多人要出来参选台湾地区领导人,也要经过党内的协调或初选机制。

  王金平下午参加屏东市慈凤宫举办的全台五州妈祖大会香,针对媒体询问2008年是否会有“吕王配”,王金平说,那是你们 (指媒体)说的。他说,现在“立法院”内有许多法案要审理,他没有时间想这些事。

  媒体再问,昨天他提到的有关2008年国民党内会有多人出来参选台湾地区领导人,王金平说,就算会有许多人出来选,也要经过协调或是党内的初选机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