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长三角加强区域科技合作促进新农村建设联动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3日20:19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频道记者王蔚12月23日报道:以区域科技合作为主线,整合长三角新农村建设资源,实现优势互补,促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联动发展,这是长三角科技合作的创新之举。

  22日,来自上海、江苏、浙江等地的代表,在上海举行的"加强区域科技合作,推进新农村建设"研讨会上共商科技合作大计。江苏吴江、浙江嘉兴、上海市嘉定区华亭镇和奉

贤区庄行镇,作为新农村建设示范点,为其它地区建设新农村介绍了经验。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研究员张忠法在研讨会上说,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发展规划切忌短期行为,应以农民为主体,政府为主导,要素支持为重点,以建设节约型社会为指导,从长计议。

  此次研讨会由上海科学技术开发交流中心与上海城市化发展研究中心联合主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