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两工人8楼摔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4日00:32 东南快报

  

两工人8楼摔下

  时间:昨日下午3时许

  地点:福州西二环路荷泽小区17号楼

  火速直击:一处正在施工的脚手架突然坍塌,共有4名工人摔下受伤,其中两人从2楼摔下,另外两人从8楼摔下。

  下午4时许,记者在现场看到,发生坍塌的是17号楼南侧正在施工的脚手架,8层楼高的脚手架塌到地面上,有的钢管已经发生了90度弯曲。

  事故发生后,台江区政府、公安、消防等部门立即组织人员赶到现场展开救援,并疏导交通,伤者被分别送往省人民医院和福州总院治疗。

  昨日下午4时许,记者在省人民医院找到了正在接受治疗的受伤工人谭先生等人。

  “真是太可怕了,我以为自己没命了。”谭先生说,当时他和亲哥哥正在8楼装垃圾,突然他所站的脚手架摇晃起来。他赶紧叫哥哥小心,同时解开保险绳。随后,谭先生兄弟两人被夹在钢管之间摔到楼下。

  “还好身体没有被管子插到。”谭先生说,一起摔下楼的还有另外两名工友。还好脚手架坍塌时,由于钢管间力的相互作用,延缓了工人们落下的速度,所以他们伤势并不严重,只是手脚不同程度被刮伤。

  据现场施工工人邱先生介绍,可能是脚手架上的建筑垃圾没及时清理,导致脚手架过重而坍塌。但此说法未得到有关部门证实。

  线索提供:林先生报料奖金:80元东南快报新闻热线:0591-87806110

本报记者 张学得/文 毛朝青/图 实习生 张华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