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民建青岛市第十次代表大会闭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4日03:34 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本报讯 中国民主建国会青岛市第十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昨日在市级机关会议中心闭幕。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山东省委主委墨文川,中共青岛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张惠出席闭幕式。

  大会审议通过了工作报告和《中国民主建国会青岛市第十次代表大会决议》,选举产生了民建青岛市第十届委员会。新一届委员会选举顾枫为主任委员,于萍(女)、亓久平

、王宁为副主任委员,任命董福强为秘书长。

  会议号召全市各级民建组织和全体会员,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中共中央周围,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六届六中全会精神,在民建山东省委和中共青岛市委的领导下,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参政议政的质量和水平,为把青岛建设成为全国重点中心城市和世界知名特色城市而努力奋斗。

  张惠代表中共青岛市委对大会的圆满成功和当选的新一届民建市委表示祝贺。她希望民建新一届市委,团结带领全体成员,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促进青岛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上来,为建设繁荣青岛、平安青岛、文明青岛、和谐青岛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顾枫致闭幕词。他表示,新一届民建青岛市委将团结带领全市广大会员,围绕中共青岛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奋发进取、开拓创新,不断开创青岛民建工作的新局面,为全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和“十一五”规划的顺利实施作出贡献。 (本报记者 杨 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