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爱心红蜡烛”活动倒计时6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4日04:33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从昨日起,一个醒目的倒计时牌开始出现在了活动版面上。它在忠实地记录着剩余时间,催促着更多的爱心市民下决心在此期限内加入到慈善活动中来。昨日,又有4所高校加入活动,许多市民已经动了起来,伴随着市民们爱心的不断延伸,红蜡烛的光芒将点燃全城。

  在本次活动中,我们欢迎所有愿意奉献爱心、愿意为拯救白血病儿童生命努力的市民加入此次岁末祈福慈善活动。除了个人参与者外,我们还特别为情侣、家庭和企业制定了

适合他们参与的“新年慈善套餐”,其中包括:鼓励情侣们放弃一次烛光晚餐的机会,将花费化为爱心的“情侣爱心档”;欢迎全家人一起参加,并让父母的言传身教成为孩子受益终身的良好品德的“全家温馨行”;以及展现企业文化、以爱心回报社会的“企业慈善捐”。

  我们期待,在2006年12月30日晚6时30分至8时30分期间,成都东西南北中、人流量最集中的100个地点,你能和我们在一起。同时我们也期待各位富有爱心的人士注意:当你的身边出现了拿着特制募捐箱、佩戴“爱心红蜡烛”特别标志的“小红帽”时,你能慷慨解囊,向募捐箱内注入新的爱心。届时,你还将得到一份珍贵的小礼品,包括白血病儿童亲手制作的小工艺品、儿童画、感恩卡。因为,你的爱心善款将被用作救助贫困白血病儿童的基金,给他们以生的希望!

  为便于你的参与,我们特别将活动募捐地点初步计划为10余个大的区域以及100个人流量集中的地点(均设在二环路内),它们包括:城中——春熙路、红星路等地;东边——双桥家乐福等地;西边——沙湾会展中心等地;南边——紫荆电影院等地;北边——文殊坊。如果你所在社区就在这些地点附近,或者你可以提供更适合的活动地点,都请尽快与962111联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