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3万箱烟花首批进京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4日04:40 北京晨报

  元旦期间可在五环外非禁放区燃放

  晨报讯(记者 郝涛)昨天,今年首批3万多箱烟花爆竹运抵北京专用仓库。据悉,今年进京的烟花爆竹抽检合格率明显好于去年,市场零售价也将有所降低。今年销售的花炮品种将有所限制,从去年的600种减少到188种。

  元旦期间,市民只能从五环外的销售网点购买烟花爆竹,并在五环以外的非禁放区燃放。五环以内的临时烟花爆竹销售网点从明年2月7日开始销售,届时,市民能在294家连锁超市,95家爆竹供销社、直销点和101个零售网点等选购到合格的花炮。

  有关人士称,明年春节北京烟花爆竹价格只降不升,引入连锁店参与经营和批发企业设直销点等营销模式,包括京客隆、物美等超市在内都将加入销售商行列,由市烟花鞭炮公司统一配送,将起到保证市场供应、平抑物价的作用。

  目前,本市区县正在调整设立烟花爆竹销售的布点,五环路以内设有2500家烟花爆竹临时销售网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