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忘带钥匙也别翻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4日04:41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 前天深夜11点,汉口路一家饭店的小厨师张某外出归来时发现钥匙没带,于是就翻墙进入,结果被路人当成了贼。

  当时,外出玩耍的他发现钥匙没带,就敲门,可里面人似乎都睡沉了,根本无人应答。

  这时张某发现饭店后面宿舍的围墙比较矮,于是就爬了上去,然后站在围墙上,把宿舍的简易墙掏了一个窟窿,钻了进去。

  可张某不知道,他做的一切全被过路市民陈女士看在眼里。陈女士随即报了警。

  民警很快来到饭店的大门,了解情况后,饭店看门人立刻带着民警来到了后面的员工宿舍。“是我干的,我没带钥匙,只能钻进来了。”

  刚刚钻进被窝的小张探出头来,说出了实情。 朱雷

  (编辑三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