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大“金龙”拱翻小“金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4日05:18 今日早报

  大“金龙”

  拱翻小“金杯”

  钱江三桥上的这起车祸真是太险了

  □见习记者 解亮

  “钱江三桥中间有一辆小客车撞上隔离带侧翻了,从里面爬出来好几个人,看上去伤得不重。”前天早上8点左右,的姐陈女士打进本报热线。

  前天早上7点半,陈女士开车从萧山赶往杭州市区,经过钱江三桥时,她看见反向车道有一辆小客车侧翻在桥中间路段,挡住了杭州往萧山方向近2个车道,一旁的隔离带也被撞坏。小客车后面还停着一辆旅游大巴,车头左前方有明显撞痕。

  陈女士说,侧翻的小客车旁站着五六个人,都显得惊慌失措。其中一名50多岁的妇女还在号啕大哭,“她外表看没受什么伤,估计是被刚才的车祸给吓着了。”

  “路过时我放慢了车速,想问问需不需要帮忙,他们说没什么大问题。听说是后面的大巴车撞上了前面的小客车后,小客车冲上隔离带而造成侧翻的。”陈女士说。

  当天下午,记者从上城交警大队了解到:这起事故发生的原因是这两辆车刚开过滨江直道,将要进入机场直道时,前方的金杯小客车变道行驶,使得后面的金龙大巴车无法避让而发生碰撞,造成小客车冲上桥中央隔离带后向右侧翻。交警对记者说,所幸后面没有其他车辆冲上来,否则,小客车上的6名司乘人员就有生命危险了。(2410405)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