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少儿图书前“虎”后“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4日05:19 今日早报

  ●图书

  少儿图书前“虎”后“狼”

  □本报记者 马良

  早报讯 在中国推出5年,《冒险小虎队》已经突破1365万册,成为中国第一少儿畅销书。昨天,浙江少儿出版社在杭州举行了《冒险小虎队》超级成长版首发式,新书将于明年1月起与千万小虎迷见面。

  5年来,《冒险小虎队》系列陆续出版了40册,这一次再推“超级成长版”,是“小虎队”的第四次“发威”。据出版社估计,明年“超级成长版”有望销售30万套,目前就已预订出9万套。

  不仅能读到精彩的故事,而且还能直接参与破案。这是“小虎队”的特色。而记者了解到,新书增设了许多新的破案工具,比如能使妖怪现形的“魔镜”和只有放在冰箱里才会显现图案的“冰卡”等。

  除了“小虎队”,明年,还有“小狼”跟随其后。记者从浙江少儿出版社获悉,因为一本畅销书《狼图腾》而刚刚进入中国作家富豪榜的作家姜戎,明年要为小朋友写书了,书的名字就叫《小狼,小狼》。有《狼图腾》的超级畅销在前,《小狼,小狼》也被业内看好。(2411403)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