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门口在修路 沙尘满天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4日05:19 今日早报

  门口在修路 沙尘满天飞

  人和家园居民要求每天增加洒水次数

  □本报记者 钟黎明

  雨天泥巴晴天灰。家住五常人和家园的陈先生每天为出门而烦恼,为此他向12345反映了情况,同时请本报记者帮忙:“能不能帮我们联系一下施工单位,每天在我们这一带多洒洒水呀。”

  造成人和家园沙尘多的主要原因是,小区门口的02省道正在翻修。前天上午,记者在现场查看时也沾了满头的灰尘,许多过路人都用手捂住鼻子和嘴巴走路。据陈先生说,这条路修了一年半了,一直灰尘很大,他们平时都不敢开窗户,一天下来屋子里就会积上厚厚一层。

  让这里的住户更苦恼的是,他们大多在老城区上班,而从老城区到住地只有一路公交车,晚上6点半就停了,而其他公交车都只到留下站,所以每天下班他们都要走很长的一段泥路,如果天下雨就满脚沾满泥巴。

  记者为此联系了负责该路段工程的余杭交通部门,据一位负责人称,他们在施工时是经常洒水的,只是最近天气干燥水分蒸发快,他同时表示,今后会督促施工人员增加洒水次数,以减少沙尘。(2410403)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