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京开高速上演追捕大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4日05:19 今日早报

  京开高速上演追捕大战

  昨日15时,京开高速公路薛营桥北,在七辆警车的围绕下,一辆布满弹孔的金杯面包车逆向停在主路中央。此前3小时内,该面包车因拒捕被警方枪击后,逆向闯冲进京开高速行驶。约13时许,在警方合围下,面包车及车内乘员在薛营桥北被控制。昨日北京警方确认枪击一事后称,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昨日15时许,事发现场停有七辆警车,在一辆牌河北籍白色金杯面包车周围,近20名警员正在进行现场勘查。该面包车车身向北,在主路中央逆行停靠。经观察可见,该面包车前风挡玻璃破碎,车头受损,车身留有多处直径约一公分的弹孔,但驾驶室内并未见到血迹。

  “枪响后,面包车里跑出一个小伙子。”目击者于老汉说,这辆金杯面包车是在警方枪击下才停到这里的,当时他正在公路边上晒太阳。

  于老汉回忆,大约13时许,他正路边晒太阳,突然听见数声清脆的响声,循声望去发现,京开高速出京方向主路数台警车正高速逆行追赶一台失控的白色面包车。在追击过程中警车高速超过面包车后,将其别停在主路中央。面包车停车后,车上跑下来一名小伙子但很快被警察控制。

  另一村民说,这辆金杯车是被警方从大兴区方向追赶至此处,他听说在大兴区时这辆车就曾被枪击,而且还闯了收费站逆行闯至此处。

  昨晚,一负责此案的警官说,23日大兴区确有警察追捕疑犯开枪一事。被枪击面包车内有网上通缉犯,案发前警方已对其布控数日,昨日因嫌疑犯拒捕,警方在警告无效的情况下开枪遂对面包车进行射击,但未造成人员伤亡。(2410903)据新京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