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投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4日05:28 钱江晚报

  本报讯 “你在人群中普普通通,却让那么多人为你感动;你在人群中步履匆匆,全身心地跋涉走向成功……”感动的旋律回荡在广场上空,“浙江骄傲——2006年度最具影响力人物”评选活动全省巡回广场投票第一站在宁波天一广场、绍兴城市广场、温州公园路五马街口率先启动。

  昨天早上,宁波天一广场寒风凛冽,然而“浙江骄傲”评选活动投票区前却人头攒

动。一位江北区的退休干部王先生带着老伴一块来投票,他说,“宁波一万名市民”能够入选“浙江骄傲”提名是对宁波社会风尚的最好宣传,希望这种良好的社会风气能通过“浙江骄傲”这个活动传播到全省各地。

  现场还有不少母亲带着孩子来投票,她们觉得这样的活动很有教育意义,能够培养孩子的爱心和志气,在他们幼小的心灵中树立好榜样。

  在绍兴城市广场,市民们认真地观看展板,填写选票。一位来自绍兴东湖镇的蒋女士被张大根的事迹感动,义务当起了宣传员,号召路人过来投票。

  还有一群来自东湖镇的村民激动地告诉记者,当他们知道“浙江骄傲”组委会要来绍兴做广场投票后便自发包了车过来投票,他们说,张大根是一位好干部,为村里办了很多实事,我们专程赶来为他投一票。

  一位白发苍苍的退休老人拿着从报纸上剪下来的选票告诉记者,“我也是一名人民教师,祝香云的事迹感动了我们绍兴的每个人,她是绍兴的骄傲,更是浙江的骄傲。”

  在温州,繁华热闹的公园路五马街口,热情形成了阵阵热浪。其中林红武、李芳雪和郑九万作为温州地区的候选人,引起了现场民众的关注。

  据“浙江骄傲”活动组委会人员介绍,全省巡回广场投票第一站在宁波、绍兴、温州三个地区现场收到选票近三万张。继23日广场投票活动之后,活动组委会24日将在舟山、台州、丽水等地继续进行广场投票活动。

  本报记者 薛建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