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成都二手房房市 套二户型最受追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4日05:42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成都二手房房市套二户型最受追捧

  (记者 李凌翌 缪琴 摄影 张全能) 昨日是首届成都二手房交易会开幕的第三天,时值周末,很多“上班族”都趁双休日前往现场选房购房,展会由此迎来开展以来的“人气

”高峰。据悉,虽然此次展会提供了1万多条房源信息,但从三天的购房者关注度来看,总价在30万左右的,70-80平方米左右的套二房源最受追捧。

  人气旺 展厅内人头攒动

  昨天上午10时许,记者在现场看到,由于恰逢周末,不少有意选购二手房的上班族大清早就来到展厅,会场里人头攒动。直到下午4时许,展会临近结束时,现场仍然川流不息,咨询者众。

  记者发现,在昨日的购房市民中,年轻人的身影明显增多。“平时一般都在上班,没时间来看,不过年轻人对房子的需求也是最大的,所以很多人会利用周末前来。”前来选房的陈诚这样说。在展会现场,一位21世纪不动产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交易会对刺激二手房市场有很大作用,昨天更是创下了几日成交量新高。

  30万 这类房价好出手

  昨日,记者留意到,几乎9成以上的年轻人都选择将购房目光锁定在面积70-80平方米左右,总价在30万左右的中小户型。

  “我想买的套二房子,面积最好在80平方米左右,地理位置最重要,交通方便容易出行。”前来选房的王文东表示,每平方米在 3000-3500元之间的房子,是她能承受的“心理价位”。

  记者在现场的中介公司了解到,最好卖的房子就是价格在30万左右、面积在90平方米以下的中小户型。对于此次次新房受追捧的现象,部分中介公司认为,次新房虽然标价甚高,不过似乎有价无市,很多前来选房的市民表示,不会考虑这类价格过高的房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