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铁杆读者欢喜开走小轿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4日06:40 大洋网-广州日报

  

铁杆读者欢喜开走小轿车
本报忠实读者邱先生获得特等奖,开走了靓车。
铁杆读者欢喜开走小轿车
来的有不少是“老”读者,也不乏小读者。文/刘显仁、谭秋明、卢文洁 摄影/海国

  冬至已过,高挂的太阳给昨天带来了冬天难得的好天气。广州日报报业集团“走进读者,答谢读者”第三场活动在广州市天河宏城广场举行,引来近10万名铁杆读者追捧,令原本已经热闹的宏城广场更加火爆。据不完全统计,从上午10时半到下午4时半,现场投入的

抽奖券高达1.5万余张,有1400多位读者现场订报,数以万计的读者与名编、名记、专家现场互动交流。

  这次活动前来捧场的年轻读者明显增多,尤其是大洋网新推出的移动数字报纸阅读器受到年轻白领群体的欢迎,上午10时30分许,大洋网工作人员刚刚坐定,他们的摊位前就围上二十几个年轻读者。

  本报金牌栏目《每日靓汤》的主持佘自强到了天河仍是现场焦点,本报政文新闻中心的“名医义诊”、经济新闻中心的“证券分析”、珠三角新闻中心的“美食指导”、摄影部的“摄影分享”、法律室的“律师咨询”等活动,都受到市民欢迎,参与读者络绎不绝。体育新闻中心的“武术交流”还特意邀请了刚刚结束的多哈亚运会全能武术冠军吴才宝来到现场与读者见面,遗憾的是吴才宝由于受伤,不能现场表演他拿手的南拳。广州长隆马戏团友情赞助的两个马戏节目也引来了不少读者的掌声。

  在便民活动的同时,本报所有新闻采编部门、相关职能部门以及报业集团旗下的系列报刊杂志都登台亮相,推出节目与读者互动。(下转A2版)

  (中奖名单见A2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