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圣诞节23日晚“预热”江城 街头气氛有点甜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4日06:50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星级酒店引而未发

  除极少数酒店外,昨天,江城大多数星级酒店并未像商场一样推出自己的圣诞“大餐”——晚会。业内人士认为,因竞争激烈,担心收不回成本又分散精力,多数酒店将重头戏放在了今晚。

  当晚记者走访江城多家四星、五星级酒店发现,酒店门口的圣诞灯虽然都已点亮,但当晚实质性活动极少。但只有一家酒店推出“圣诞夜前夜”狂欢晚会,票价比今晚的至少便宜一半。

  近两年,江城新营业的五星级酒店增加了3家,四星级酒店也扩充到了19家,并相继介入了圣诞晚会市场。

  (记者王予)

  为过江单号车主出怪招 车牌喷涂“圣诞标语”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 叶宁 实习生 杨拓)昨日,在江城街头,不时可见喷有“欢庆圣诞”字样的小车招摇过市,其中,不少字体完全遮盖了车牌尾号。您要是以为这只是年轻人过节好玩就错了:不少需要在今天过江的武汉车主,为了逃避两座长江大桥的单双号限制,想出了这样的“怪招”。

  记者了解到,这些车主以武昌的车主为多,因为汉口地区餐饮娱乐业较武昌要发达一些,一些家住武昌的单号车车主便动起了这个“心思”。

  长江大桥,长江二桥交通大队的多名交警昨表示,有意遮盖、涂改车标都是违规的,平安夜和圣诞节车流量大,警方更会加大查处违章的力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