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好心的哥拾到手机 街坊帮寻失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4日07:10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 黄士峰 实习生 卢炳剑)好心的哥在其车内捡到一部价值数千元的手机后,因自己没时间寻找失主,便求助街坊帮忙。昨晚,这部手机完璧归赵。

  这名的哥是武汉市桥通出租车公司的许茂林,家住武昌区后补街小区。据其邻居董师傅介绍,昨日下午2时许,许师傅将两名乘客送到武昌傅家坡车站后,发现车后排有一部手

机。因较短时间内带了几拨乘客,许师傅无法确认手机是谁的,便打算将手机交给公司。但因公司周末无人值班,许师傅便将手机放在兜里,希望失主打进电话。

  至下午4时许,手机一直没响,许师傅回家找邻居董师傅帮忙。董师傅想了半天后,开始用自己的电话拨打手机上的号码,希望能有人转告手机的主人。功夫不负有心人,下午5时许,董师傅终于联系上失主的一名同事。

  “三百个号码终于找回来了!”昨晚7时,失主张先生从许师傅手中领回手机时,感激不已。张先生称,手机是他下午1时许打的时掉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