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火箭“板凳”砸掉马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4日07:21 潇湘晨报

  

火箭“板凳”砸掉马刺

  12月23日,NBA常规赛火箭客场挑战同州劲敌马刺,结果火箭以97∶78将对手斩落马下,姚明拿下22分。图为姚明在比赛中。

  据新华社电火箭队胜了,这次击败的是本赛季NBA目前排名首位的马刺队,而且

还是客场9年来的第一次。22日在大将麦迪缺阵的情况下,姚明拿下22分,火箭畅快地以97:78拔掉马刺。

  此役,被犯规所困的姚明仅打了两节半,但正是他上半场独得18分,尤其是首节收获14分的出色发挥,使得火箭从首节刚过半就建立起两位数的领先优势。

  此外,火箭当日得以大比分拿下马刺,与全队的整体发挥、特别是替补球员的超常表现有直接关系。火箭板凳队员得分能力之差在NBA是有名的,但此役他们却贡献了38分!

  这是麦迪自8日以来连续第六场因伤缺阵,缺少麦迪的火箭队取得2胜4负的战绩。这也是马刺队在主场连胜火箭17场后首次不敌火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